四月花海,宝玉辨识——2022年地质与珠宝学院珠宝玉石鉴定赛项志愿服务活动圆满成功

2022年04月27日 11:04  点击:

“2022年甘肃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珠宝玉石鉴定赛项”于2022年4月23日——4月25日,由地质珠宝学院负责在金星实训室三楼圆满举办。本次志愿活动共由34名学生志愿者和若干名老师志愿者组成。旨在提升大赛服务质量,进一步促进大赛的成功举办。

为圆满完成本次志愿服务工作,地质与珠宝学院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423通过志愿者的竞选,从众多志愿者中选出34名参加本次志愿工作。期间举办2022年宝玉石鉴定大赛志愿者培训会”,由相关负责老师进行宣讲,提升志愿者的整体素质。424日,进行物资发放、比赛设备调试及赛场消毒封杀工作。425日,在志愿服务岗位上,志愿者尽职尽责、热情服务,高质量地完成各自工作任务,不仅展现志愿者最美的一面,也展现地质与珠宝学院学生的良好形象。

本次志愿工作中,志愿者们不仅感受到比赛会场的严肃,同样还明白了一场比赛背后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一年一度的珠宝玉石鉴定大赛,不仅使珠宝玉石专业的同学们相聚一堂,展开时间与专业的良好切磋,更是一次共同提高的机会。能为本次专业学识切磋比赛贡献力量,地质与珠宝学院的志愿者们无上荣,本次志愿服务工作最终取得圆满完成。

 

上一条:地质与珠宝学院“同心向党 奋进青春”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队赴天水市麦积区琥珀镇杨家湾村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地质与珠宝学院“同心向党 奋进青春”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队赴天水市麦积区琥珀镇杨家湾村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