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期末学生大会

2019年12月31日 08:34  点击:

     地质与珠宝学院于1227日晚上举行了2019-2020学年学生大会。参加此次大会的有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高磊,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委员、副院长赵文青,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委员、团总支书记、学生干事南建军,地质与珠宝学院就业干事姚凯韬,地质与珠宝学院兼职辅导员以及地质与珠宝学院全体19级学生。

会议开始,由副院长赵文青介绍了参加此次大会的领导及老师。接着,由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委员、团总支书记、学生干事南建军宣读了本学期违纪学生处理办法以及假期学生需要注意的安全事项。并提出以下四个问题:一是做好学生离校前及暑期的安全教育;二是辅导员要充分利用各类学习途径加强自我提升;三是做好宿舍搬迁及暑期留校学生的服务工作;四是做好新形势下新学期工作的提前谋划。

说明: http://dzx.lzre.edu.cn/__local/9/CD/EA/D5F3035CD2D7FD91AB547A65085_B6235C88_7022.jpg

接着,由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委员、副院长赵文青宣读了本学期优秀宿舍的获奖名单并对各位同学颁奖。

说明: http://dzx.lzre.edu.cn/__local/A/62/8F/1A144DF94234D81A69BAC3174C4_CE40E329_87AA.jpg

大会最后,由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高磊对本次大会作出总结发言,他从思想引领、提升内涵,以生为本、服务育人,精准聚焦、服务成长等几个方面对2019年下半年的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强调新形势下学生工作要做到教育与管理相结合、思想与实践相结合、群体与个体相结合、课内与课外相结合、线上与线下相结合、他律与自律相结合、学校与家庭相结合、日常与节点相结合、巩固与创新相结合,坚持“立德树人”,以学生为中心,树立“人人皆可成才”的观念。

说明: http://dzx.lzre.edu.cn/__local/1/4E/26/4B52322258C9919796C9472D2EA_5C297240_8150.jpg

 

上一条:地质与珠宝学院“同心向党 奋进青春”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队赴天水市麦积区琥珀镇杨家湾村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地质与珠宝学院“同心向党 奋进青春”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队赴天水市麦积区琥珀镇杨家湾村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