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学徒制合作企业兰州日月星黄金珠宝首饰有限公司招聘宣讲活动

2018年06月27日 11:36  点击:

 

2018624日,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地质工程系在显宜盛416举办兰州日月星黄金珠宝首饰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会议由地质工程系主任何沛锋主持,兰州日月星黄金珠宝首饰有限公司总经理车春杰进行了宣讲招聘,我系宝玉石专业大二学子聆听了此次宣讲会活动。

    DSC_0928

宣讲会首先由兰州日月星总经理车春杰向大二学子深入了解了大学生在就职的一些疑惑和就业倾向,介绍了珠宝这个行业的相关情况和兰州日月星黄金珠宝首饰有限公司所取得的成就。副总经理景宇博向同学们具体介绍了兰州日月星黄金珠宝首饰有限公司的市场状况和特点,公司在成长壮大,同学们也要对自己梦想持之以恒才会有更大的发展前景。最后总经理和同学们以提问的方式互动,了解性格,家庭情况及对公司的认识等,提出了吃苦能力以及能否受委屈决定了以后的发展前途和晋升高度。

  DSC_1024

此次招聘宣讲会的顺利举办,使我系珠宝专业和用人单位联系更加密切,加强了用人交流平台,为毕业生顺利就业提供了保障,切实提高了就业质量。

上一条:现代学徒制合作企业深圳爱迪尔专场招聘宣讲活动 下一条:地质工程系举办深圳爱迪尔专场招聘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