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爱迪尔珠宝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03月26日 12:37  点击:

一、 公司简介

爱迪尔公司生产车间外景

深圳市爱迪尔珠宝股份有限公司自2002年4月正式运营,2015年1月成功上市,开启发展新征程。先后成为国家、省、市行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截至2015年9月,爱迪尔珠宝已在200余座城市拥有近400个品牌网点;与天津商业大学、长春工程学院、深圳高等职业技术学院、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桂林理工大学、兰州资环学院等11所高校联合办学,结成人才战略合作伙伴。

二、 招生专业及计划

招生专业:宝玉石鉴定与加工专业   

计划招生数90名,其中单独测试招生70名,普通高考20名。

三、 招生要求

爱迪尔公司与我院紧密携手,成为首批国家现代学徒制试点合作单位。双方联合招生,乙方负责办理招生相关手续,学生毕业后,企业与学生通过面试、双向选择,签订临时就业协议或劳动合同,确认“爱迪尔珠宝首饰加工班”学生准员工身份。

学徒们在爱迪尔公司奉茶拜师场景

四、 主要就业岗位

主要就业岗位:玉石雕刻工、宝石琢磨工、珠宝首饰营业员、宝玉石检验员、钻石检验员。

爱迪尔公司加工车间

五、 薪资待遇

2000---10000元。

六、 晋升通道或激励机制

操作工、组长、主管等。2000---10000元

七、 资助政策:

学生取得大专毕业证,正式入职后前三年,分年度补偿学费5000元/年。

 


 

上一条:2018年现代学徒制订单班招生指南( 地质工程系)之深圳赛菲尔珠宝首饰有限公司 下一条:深圳爱迪尔珠宝股份有限公司在我院举办文化大讲堂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