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资源环境职教集团——地质专业建设理事分会研讨会

2019年10月30日 09:31 地质与珠宝学院 点击:

      为了加强校企合作,给学生一个良好的就业平台,突出每个人的职业选择,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地质与珠宝学院于2019102914点整在七号公寓108举办了职教集团地质专业建设理事分会研讨会。

参加会议的企业有:深圳市帝爵科技有限公司业务副总监何玮、人事主管李萍,甘肃智广地质工程勘察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魏余广、主任程菊红,甘肃煤田地质局146队水工环工程勘察院市场经营部部长边渭华,深圳市顺艺珠宝有限公司行政总监郭礼辉,中铁第一勘察设计院综合工程勘察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王文龙,周生生珠宝金行(陕西)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主任王艳,甘肃顺祥黄金珠宝有限公司办公室副总邹龙、人资专员金明钰,克拉玛依大成合创石油技术有限公司行政部门经理郭刘艳,深圳誉宝珠宝器材有限公司营销总监李锦攀。浙江德远地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唐小刚、公司行政张乾,深圳赛菲尔珠宝首饰有限公司西北大区总监李欣学,兰州展厅经理李琳,新疆贝肯能源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人事专员代鹏飞,库尔勒乐华鹏油田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徐爱舫,项目副经理李宏禧,甘肃省地调院项目经理吴永强,以及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宋元文,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高磊,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李如达,地质与珠宝学院副院长赵文青,地质与珠宝学院办公室主任赵建斌,地质与珠宝学院就业干事姚凯韬,地质与珠宝学院专职教师何海顰、李国琴。

    会议开始,由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高磊对企业领导和学院领导进行介绍,随即播放了一部关于学院发展史的宣传片。

    接着,由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宋元文致词并欢迎企业领导,详细的向各位企业领导介绍了学院情况,突出强调了学校发展快,以及与企业之间的互通合作,发展趋势良好和国家重点培养的未来趋势,希望与企业并肩作战,共建人才培养机构,同时还特别指出学院学生吃苦耐劳,自身素质高,希望为企业培养适用性人才,以满足企业的"个性化"需求。

其次,由克拉玛依大诚合创石油技术有限公司行政部门经理郭刘艳和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宋元文签订校企合作框架协议,此次校企合作的签订,直接扩大了学生在实习就业方面对企业选择的多向性。

 

 

然后,各企业领导介绍了企业的相关情况,并指出愿与学校达成共识,创新合作,共同构建人才培养机构,愿意与学校互通师资,相互交流,共同培养出一批有能力、素质强的人才,为企业服务、为经济增长服务、为社会服务,同时对学院的办学方式,人才培养方法表示肯定。

 

 

 

 

接着,地质与珠宝学院办公室主任赵建斌指出,应加强校企交流创新合作方式,打赢脱贫攻坚战,为社会的发展贡献学院和企业应尽的义务,希望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联系,为校企合作成员单位创建交流平台。

 

    这次地质专业理事分会的举办,在一定合作的前提下直接展现了理事会的重要性,更大程度上提高了学生实习与就业的多向选择性,给学院和企业带来了极大的方便。其次,也促进了校企之间关系的增进,为以后的合作关系打下更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甘肃省资源环境职教集团年会召开 下一条:职教集团-地质与珠宝学院校企合作与专业建设座谈会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