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我院成为宝玉石专业国家级教学资源库申报建设主持单位

2017年05月23日 08:13  点击:

 

日前经学院进行多方努力和协商,决定由北京经济管理职业学院、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联合主持,向教育部申报宝玉石国家级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项目,参与建设的院校接近20家。

为了做好申报准备工作,从58日起,我系组织宝玉石专业多名教师开始昼夜加班,进行资源库前期建设工作。我校主要承担的是《结晶矿物学》和《宝玉石观赏》两门课程的PPT、视频、微课、试题、文本等资源的建设任务。

到目前为止,昼夜加班工作已超过两周时间,但广大教师不辞辛苦,克服各种困难,为了资源库建设而齐心协力、团结拼搏的精神着实令人感动。 

  “智慧职教宝玉石专业资源库页面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IMG_20170522_102741_1_副本.jpg

老师们在紧张工作

 

    说明: F:\何沛锋\17过程照片\资源库建设\IMG_20170522_183858_副本.jpg

连续不分昼夜奋战

 

这次资源库项目建设深受院领导重视,建成后将有力地推动全国宝玉石专业教学的发展和教学质量的提高,并将大大提升我校在宝玉石鉴定与加工专业领域的重要地位,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

 

 

上一条:地质工程系召开地质专业实训室扩建项目及宝玉石资源库建设项目论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