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墨登场——地质工程系团队参加上海国际珠宝展览会

2018年05月16日 14:47  点击:

    201859---13由中国宝玉石协会主办的“国际珠宝展览会”在上海工商国际展览馆成功举办,我系选派三名师生(地质工程系副主任赵培植、16级宝玉石鉴定与加工11班学生田丙峰、17级宝玉石鉴定与加工12班学生白利军)携合作企业产品西北洮砚、祁连玉夜光杯、内蒙古玛瑙、学生精美作品及国家资源库建设成果赴展览盛会,为黄浦江边上海珠宝节增色添彩。

 

9690F

(珠宝展览会开幕式)


    2018 59日上午10时,展览会拉开帷幕,各参展商纷至沓来,展览商品琳琅满目,奇珍异宝,流光溢彩。我系师生所携西北洮砚与夜光杯在展览会上博得众人喜爱,令观众踌躇不前、流连忘返。     
                                      

          

 

(部分参展商展位)              (我系展位-西北洮砚)

为更好地发挥高等学校和企业在人力资源、科学研究及生产实践等方面资源互补优势共享,展会主办方特别邀请上海工业学院、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桂林理工大学等珠宝高校和国家鉴定机构等组成科教展团参展。通过展会为高校和企业提供资源和科创对接平台,加强了校企合作;一方面提升各高校珠宝专业办学水准及服务行业的能力;于此同时也为企业的人才储备奠定基础,从而提升了企业的竞争力。而对我系而言,师生不但在展会中开拓了眼界,在实战中得到了锻炼;也向全国珠宝行业展示了近年来我们所取得的办学成就。

 

16CBF

(各高校与企业领导合影)

 

 

 

2018513日,展览会落下帷幕,圆满成功。

上一条:我院宝玉石专业积极参与2018北京国际珠宝展 下一条:我院宝玉石专业积极参与2017北京国际珠宝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