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2017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珠宝科教展团

2017年05月17日 09:38  点击:

 

为了实现交流、学习、进步的目的,努力促进我院宝玉石鉴定与加工专业的更好发展,我院参加了2017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中由中宝协学术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的珠宝科教展团

本期展团有来自香港亚洲珠宝学院、上海工艺美术职业学院、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上海建桥学院、上海市机械工业学校、西安润知培训、河北地质大学、梧州学院、深圳技师学院以及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等十几所珠宝院校机构;同时有深圳飞博尔、深圳誉宝、南京宝光、北京广艺鸿文等数家珠宝教育科技公司参展。

我院展位充分展示了学院发展概况、校企合作现代学徒制试点情况、宝玉石鉴定与加工专业建设情况以及师生作品等内容。

  说明: F:\何沛锋\17上海珠宝院校展照片\IMG_20170512_114506_副本.jpg

与兄弟院校师生交流

 

说明: F:\何沛锋\17上海珠宝院校展照片\IMG_20170512_114238_副本.jpg

我院参展展位

 

说明: F:\何沛锋\17上海珠宝院校展照片\12.jpg

兄弟院校展位

 

展团呈现了最前沿的珠宝科技动态;展现了最新的科研成果;展示了最先进的教学方法、教学内容、师生最优秀的创作;搭建大学生最棒的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和产学研深度交流的平台。

 

 

上一条:我院宝玉石专业积极参与2017北京国际珠宝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