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与珠宝学院与中铁一院集团甘肃铁道综合工程勘察院有限公司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成功举办

2021年01月04日 19:53 地质与珠宝学院 点击:

为促进我校产教融合,创新人才培养方式。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地质与珠宝学院于2021年1月4日在显宜盛301与中铁一院集团甘肃铁道综合工程勘察院有限公司进行了交流座谈。参加此次会议的有:中铁一院集团甘肃铁道综合工程勘察院有限公司副院长李建平、工程师蔡少峰,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高磊、副院长赵文青、专职教师罗维斌、何海颦、就业干事姚凯韬。

    会议开始,由主持人赵文青介绍参会领导,并对领导的到来表示由衷的感谢。主持人带领参会领导一同观看了学校宣传片,从宣传片中了解到了我校的办学理念、师资力量、专业设置、社会地位等。随即,高磊院长补充道:学院建校已近70周年,2021年将是学校发展的一个新的节点,学院也将继续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推动校企深度合作,产教紧密结合。

      接着,中铁一院集团甘肃铁道综合工程勘察院有限公司副院长李建平谈到:集团业务范围涵盖工程规划、勘察、设计、监理、总承包和房地产、资本运营,是世界500强中国铁建全资子公司,企业综合实力位于全国勘察设计百强前列。集团始终将人才和技术为企业发展的双翼秉承“诚信求实、勇创第一”的企业宗旨,坚持“诚信创新永恒、精品人品同在”的企业价值观,正向全面建设一流强院、打造一流国际工程公司的宏伟目标不断迈进。

     最后,校企双方探讨到:当今社会人才紧缺,希望学校和企业能够并肩作战,一起探索职业教育发展新模式,共建人才培养机制的宏伟目标。

    本次交流座谈会的成功举行,充分发挥了校企双方的优势,在人才就业和应用上起到了双赢,为学生今后的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企业评星——搭建学生了解企业的通道 下一条:企业评星——搭建学生了解企业的通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