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与珠宝学院企业信息普及月启动仪式圆满落幕

2020年11月15日 14:45 地质与珠宝学院 点击:

    为了加强在校学生的就业紧迫感,了解企业信息,明确自己的目标,对未来就业有一个更好的规划。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地质与珠宝学院于20201114日下午19:00在树形源二号报告厅举行了企业信息普及月启动仪式。参加启动仪式的有: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地质与珠宝学院就业干事姚凯韬、大学生就业创业协会全体会员、各社团代表和1920级各班代表  

     会议始,地质与珠宝学院就业干事姚凯韬姚老师对参加启动仪式的同学们提出来四点建议,就同学们现今在专业学习方面的困惑进行了指导,围绕这四点建议使同学们对自己所学的专业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同时引起了同学们对未来道路规划的高度重视  

     紧接着,相关人员播放了德诚集团宣传纪录片。同学们从企业现状,薪资待遇,后续发展等方面了解到了德诚集团现已形成一座珠宝文化创意产业园、两大制造基地、营销品牌集群、五大营销中心全产业链平台的大产业格局。随后,姚老师又补充到:德诚集团地理位置优越,公司实力雄厚,产品理念新颖,以文化创意为引领,在传承中国传统文化精华的基础上,借鉴吸收了时代新元素,缔造了独具特色的黄金珠宝饰品新境界。    

     最后,姚老师衷心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了解对口企业的相关资讯,做到高就业,低离职,在未来就业之路上任劳任怨,不忘初心。  

   

上一条:地质与珠宝学院甘肃省资源环境职教集团地质专业建设理事分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企业评星——搭建学生了解企业的通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