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平凉煤田地质局一四五队回访调查顺利完成

2020年09月16日 20:57 地质与珠宝学院 点击:

     为进一步了解我院学生就业情况,熟悉市场用人需求。掌握用人单位对我校毕业生培养目标、课程设置、教学安排、学生管理的认知度等方面的信息,促进我校教学、学生管理水平进一步提高, 2020年 83 日,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吉宁与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高磊一行赴平凉煤田地质局一四五队开展我院毕业生跟踪回访工作。

 从公司座谈会上了解到,平凉煤田地质局一四五队成立于1956年 是集地质综合勘察研究和工程施工的生产科研单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属甘肃煤田地质局。平凉煤田地质局主要从事矿产资源勘查 ,地质咨询服务 ,房屋建筑业, 铁路工程建筑 ,公路工程建筑,市政道路工程建筑等,通过本次座谈会给了我们很多启示, 也让我们更加明确了将来的发展方向和专业技术,了解了国内的市场环境,并且我们的知识面有了很大的扩充。

     最后,我们对平凉煤田地质局进行了参观 ,仅仅有序的现场, 分工合作的团队和温馨的公司文化给了我们很深刻的印象,这让我们明白了技能和团队是不可分割的 ,学好技能的同时,也要有良好的团队意识,这次的参观让我们对于企业职业规划和个人的发展有了一个很清晰的认识。  

   

上一条:深圳飞博尔珠宝仪器有限公司 下一条:企业评星——搭建学生了解企业的通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