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工艺美术协会进校园座谈会圆满结束

2020年06月30日 19:10 地质与珠宝学院 点击:

    为增添校园艺术气息,开拓师生文艺视野,提升校园审美修养,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于2020年6月29日在金星实训313隆重举行了甘肃省工艺美术协会进校园专题座谈会  

参加本次会议的有甘肃省工艺美术协会常务副会长刘文胜,秘书长张学东,副秘书长潘洋,秘书处文员张翔、徐鸿、王鹏。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高磊,副院长赵文青,珠宝玉石教研室主任王艳娟、副主任张源、以及全体珠宝玉石教研室专兼职教师,本次会议由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地质与珠宝学院副院长赵文青主持。  

会议开始,由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地质与珠宝学院副院长赵文青隆重介绍了各位与会领导,并向参加本次座谈会的工艺美术协会领导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欢迎。紧接着,高磊院长从学院的发展、教学科研、教学模式、校企合作等方面对学院做出了介绍,希望能够与甘肃省工艺美术协会建立合作关系,共同促进传统工艺美术的传承。

随后,通过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的宣传片,甘肃省工艺美术协会的各位领导从学院的建成,近几年的发展历程,学院的办学特色,教育理念,专业设置等方面深层次的了解了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

紧接着,甘肃省工艺美术协会常副会长刘文胜对甘肃省工艺美术协会作出简要介绍。他讲到,甘肃省工艺美术协会是非营利性组织,是连接企业,校园,非遗传承人之间的桥梁,协会以举办各种竞赛,活动为目的,从而和学校之间进行交流学习,进而让同学们传承大师技艺,增强自身技能。协会近几年在工艺美术界取得优异成绩,赢得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好评。  

座谈会结束之后,甘肃省工艺美术协会各位领导前往微镶实训室,宝玉石鉴定实训室参观,观摩学生雕刻、镶嵌、鉴定和磨制等,并进行了实地操作,对我院的教学方式做出了充分肯定。本次座谈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赴张掖煤田地质局一四六队回访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企业评星——搭建学生了解企业的通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