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开展有关疫情防控工作专题学习会议

2020年03月24日 10:32  点击:

    229日,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通过钉钉网络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有关疫情防控工作专题学习会议,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高磊及全体教师与学生党员参加此次视频会议,党总支纪检委员、副院长赵文青主持会议。

党总支纪检委员、副院长赵文青带领大家学习《中共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在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文件精神,指出当前疫情防控仍是现阶段最重要的事情,全体教师与学生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以自己的模范行为积极影响身边的人,不信谣,不传谣,努力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说明: Screenshot_2020-02-29-15-21-43-81

 

第一党支部党员于连玉认为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党员一定要带头做到不聚集和不聚会,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自觉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适度运动,提高自身免疫力。

党总支书记、院长高磊强调一名共产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关键时刻就是看党性、看担当、看作为的时候,我们要充分发挥主心骨、排头兵和领航者的作用,任何时候都不退缩,把党员的作用发挥的淋漓尽致。

上一条:地质与珠宝学院资助政策说明班会以及辅导员培训 下一条: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3月学习计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