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学生干部计算机技能培训

2023年10月13日 13:34  点击:

引导广大青年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贯彻落实学风建设要求,全面提升我院学生干部的综合能力,地质与珠宝学院组织各学生干部开展为期三天的计算机技能培训。此项工作向来是我院学生干部的“传、帮、带”的优良传统

此次培训通过夯实基础、经验总结、技巧拔尖三个步骤对学生干部的计算机基础技能进行拔高,分别从表格填写、格式排版、规范美观等方面进行培训,学生们纷纷体现出学习浓、兴趣足、效果优的交流会氛围,都忍不住马上拿出自带的电脑积极体验,热烈交流。
   通过此次培训,学生干部们营造了互帮互助的学习氛围,收获了精益求精的知识技能,为以后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技能基础。

             

 

                                                                                  撰稿:王珍珍    审稿:李如达  李飞

上一条:同心协力,“绳”采飞扬——地质与珠宝学院举办2023年秋季拔河友谊赛 下一条:同心协力,“绳”采飞扬——地质与珠宝学院举办2023年秋季拔河友谊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