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携手兰州国际马拉松组委会在我院设立志愿者招募点

2021年04月30日 09:26  点击:

马拉松是一项体现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韧不拔、永不放弃精神的运动。为组织开展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和青年志愿者活动,培养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服务意识、奉献精神和实践能力,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联手兰州市团委、2021年兰州马拉松组委会于427日在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开展了兰州国际马拉松大学生志愿者现场招募活动。兰州电视台新闻频道将在202154日对本次招募、培训活动进行专题报道。

志愿者培训现场

 

志愿者报名现场

兰州国际马拉松赛,迄今为止已连续成功举办了九届,自开办赛事以来,让兰州走向世界·让世界了解兰州便一直是兰马的初衷与目标。历经了九年的磨砺,让兰州这座厚重而古朴的西北城市也随之迈入了真正的黄金时代。通过此次志愿者活动,让志愿者们了解兰州国际马拉松赛,了解兰州文化,展现兰州青年大学生的风采。

上一条:我院志愿者参加西部计划志愿者面试工作 下一条:我为同学做件事——地质与珠宝学院团学干部用青春红守护健康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