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新征程,奋进十四五”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云团课

2020年12月14日 11:15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团员青年中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形成生动实践。地质与珠宝学院团总支于12月12日组织全体在校学生开展“青春新征程,奋进十四五”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云团课活动。

认真观看的团员们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团课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二是要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三是要以端正态度和良好学风确保学习党的指示精神达到预期效果。

认真观看云团课的同学们

通过云团课的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一要学懂会议精神,二要弄通会议精神,三要做实会议精神。同时也更加明确了作为一名大学生的使命和责任,有了进一步的认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教导,立志向、修品行、练本领,向那些为我国奉献过的英勇者们,学习他们身上所具备的精神。

上一条:我院团总支组织展开劳动课 下一条:我为同学做件事——地质与珠宝学院团学干部用青春红守护健康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