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总支组织全体学生开展学习“五四青年节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感悟活动

2020年05月06日 13:24  点击:

  

二零二零年五月四日,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地质与珠宝学院团总支组织全体学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五四寄语精神活动。

       

          各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寄语截图

习近平总书记的每一个字、每一段话,语重心长、意义深远,引起广大高校青年师生共鸣。其中,有这么两句话,青年处于人生积累阶段,需要像海绵汲水一样汲取知识。广大青年人人都是一块玉,要时常用真善美来雕琢自己,不断培养高洁的操行和纯朴的情感,努力使自己成为高尚人。让我们备受鼓舞。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今年是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也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之年。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前进姿态。

         

部分优秀感悟

习近平总书记讲到代表党中央,向全国各族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全国广大教育工作者、青年工作者、法治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并寄语广大青年的时候,还有习近平总书记始终高度重视青年、关怀青年。同青年谈心、给青年回信、参加青年活动,在不同场合,深情寄语,殷切期望,为青年走好人生之路提供强大精神指引,让人深受感动,我们是被人期待的一代,是毋庸置疑的。

         

部分优秀感悟

当代青年要有信念、有梦想、有奋斗、有奉献的人生,才是有意义的人生。建功立业的舞台空前广阔、梦想成真的前景空前光明,我们会努力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创造自己的精彩人生。

 

 

 

上一条:地质与珠宝学院团总支组织青年教师、团员线上共同参加“我是收信人”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我为同学做件事——地质与珠宝学院团学干部用青春红守护健康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