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专题集中学习会议

2021年06月08日 16:11  点击: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学好“四史”,永葆初心、永担使命》。2021年6月8日上午,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在显宜盛301召开会议,会议由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书记高磊同志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书记高磊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学好“四史”,永葆初心、永担使命》,全体党员展开研讨学习。

高磊同志总结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同地区,不同地点的讲话都分别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永葆初心、永担使命,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因此我们更要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让初心薪火相传,把使命永担在肩。

上一条: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民法典》和省委组织部印发的《党员教育管理的具体措施》会议 下一条:地质与珠宝学院党委书记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