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看望2022届毕业生和2020级实习生

2022年09月28日 12:09  点击:

为深入了解学生实习就业情况,加强和推动校企合作,促进学生高质量、精准就业,地质与珠宝学院院长高磊,就业干事南建军于2022年9月28日远赴西安周生生宝玉石加工基地,走访了我院2022届毕业生和2020级实习生工作现场。

高院长向毕业生及实习同学致以了亲切地慰问,对同学们克服困难、认真工作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学生们分别汇报了实习的具体情况,畅谈了工作中的主要收获和需要进一步努力的方向。高院长叮嘱同学们要时刻注意安全,严格遵守公司纪律和学院实习规定,勉励大家在实习中要不怕苦、不怕累,勤勤恳恳地做好每项工作,充分展现资环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并把所学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增强实践能力和应运能力。

在走访中高院长一行受到企业的热烈欢迎,双方就我院学生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入讨论。在交流中,周生生企业领导高度肯定了我院对于实习就业的重视态度,并表扬了我校实习生专业扎实、勤奋好学、适应能力强等良好素质。

此次走访看望实习就业的学生,极大鼓舞了实习学生的信心。通过走访调研,学校进一步了解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为加快完善校企合作机制,加速产教融合,助推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和学生高质量就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我院领导看望2020级实习生和2022届毕业生 下一条:我院领导看望2020级实习生和2022届毕业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