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与珠宝学院甘肃煤田地质局145队企业宣讲会圆满完成

2021年03月05日 17:26 地质与珠宝学院 点击:

为提升学生技能,加深行业认识。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地质与珠宝学院于2021年3月5日下午两点二十分在显宜盛503举行了甘肃煤田地质局145队企业宣讲会。参加此次宣讲会的有:甘肃煤田地质局145队院长周志耀一行、就业干事姚凯韬以及19级地质类全体学生。

    会议伊始,由姚凯韬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煤田145队的领导,并对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的感谢。紧接着,姚老师强调到:当今地质专业的兴起让很多毕业生可以轻松的找到工作,但本专业对女生的限制依旧很强,此次煤田地质局145队明确提出需要女生的夙愿,希望同学们都可以抓住此机会,积极参与现场面试,力争可以如愿找到一份心仪的工作。

      随即,煤田145队院长周志耀阐述到:煤田145队属于县级事业编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隶属于甘肃煤田地质局。145队技术力量雄厚,专业覆盖面广,近年来完成了全国大中大中型施工项目200余个,为社会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公司秉承地质人的专业精神,始终以客户为中心,以优质的成果回报每位客户的信任。

      最后,周志耀院长讲到:煤田145地理位置优越,城市基础建设相对于甘肃的其他省份较为突出,实习工资及各项补助都高于其他单位,市区房价、物价也均适应于学生生活。煤田145队的门槛一直向广大同学敞开,希望同学们可以在明确自己的定位后可以以热情饱满的姿态加入到甘肃煤田地质局145队的大家庭中。

    本次宣讲会为我院学生了解煤田145队提供了一个广阔的平台,紧密联系了我院与企业的联系,让更多学生了解行业的人才发展需求、各企业发展前景和大学生个人发展规划。

  

  

 

上一条:地质与珠宝学院征兵文化月启动会暨2023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地质与珠宝学院赴甘肃地矿局第三勘查设计院开展合作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