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工程系优秀毕业生李满平讲座

2022年04月18日 20:20 地质与珠宝学院 点击:

    2022年418日,我系在显宜盛418举行了实习动员大会,我系高度重视此次动员大会。也特别邀请到了我系大三毕业生李满平同学进行演讲动员,地质系就业协会承办了此次活动。为进一步促进学生对所学知识和技能进行实践运用、总结和深化,引导学生明确认识实习的目的起到了重大的意义。

  大会开始后李满平同学首先表示毕业实习是人才培养中非常重要的部分,能够帮助同学们对所学知识进行检验,阐述了实习目的,强调了实习重要性,并提出希望同学们在实习中能准确定位、抓住良机、力求突破、为顺利就业作好铺垫。李满平同学针对学生们在实际实习工作中可能会遇到的一些问题和困难提出自己的见解与想法同时根据自己的实习经验对同学们做出了指导与帮助。并对实习间的生活、学习安排提出了建议。以尽可能详尽的方式为同学们的实习工作方向提供宝贵的意见。并希望同学们能在实习工作中做一名经得起考验、专业与能力兼备的高素质地质学子

  此次动员大会给我们毕业生们提供了宝贵的建议,同时让大家的实习就业有了一个大致明确的方向。使我们提高了对自己认识,坚定了对就业信心,也为学院实习工作的坚决落实和开展下去奠定了基础。相信我系全体毕业生通过此次实习能在机遇与挑战中站稳脚跟和更加坚定信心。


上一条:地质与珠宝学院优秀毕业生汪玉久讲座 下一条:优秀毕业生王晓东返校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