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与珠宝学院优秀毕业生陈作文返校座谈会

2022年04月28日 19:07 地质与珠宝学院 点击:

             2022年4月27日,地质与珠宝学院在金星313会议室举行了优秀毕业生返校座谈会,为此也特别邀请到了我院优秀毕业生陈作文同学进行演讲动员,地质与珠宝学院高度重视此次优秀毕业生返校座谈会。

  “知者创物,巧者述之守之,世谓之工。百工之事,皆圣人之作也。优秀的工匠,传承着前人的制作传统,并像前人一样把它传承下去。

IMG_256

   陈作文表示,学校为每个学生提供了专业技能学习的平台,是大家职业生涯的一块跳板,我们一定要最大程度地利用学校给我们提供的资源,充分发挥学校跳板的作用,学习知识、学习技能,在以后的生涯中,用超精的专业、超强的技能书写光辉前程。

   此次优秀毕业生返校座谈会给我们广大毕业生生提供了宝贵的建议,同时让大家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有了一个明确的方向,坚定了对未来信心;也为学院实习工作的坚决落实和开展奠定了基础。相信全体毕业生通过此次活动能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有更加明确的目标和更加坚定的信心。

   衷心希望同学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团结进取,攻坚克难,开拓向前,为传统文化的传承创新,为美好明天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地质与珠宝学院优秀毕业生王九斤返校座谈会 下一条:地质与珠宝学院优秀毕业生汪玉久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