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甘肃省有色金属地质勘查局张掖矿产勘查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2022年05月19日 19:01 地质与珠宝学院 点击:

5月19日,学校与甘肃省有色金属地质勘查局张掖矿产勘查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张掖矿产勘查院党委书记张志诚、院长任晓东,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琳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吉宁主持。

张琳致欢迎词并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学校与张掖矿产勘查院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合作前景,已经在张掖有色签约就业的学校毕业生满意度高。他希望以此次校企合作协议的签订为契机,双方能够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员工培训、学生就业等方面全方位开展合作,学校将力争为有色金属及矿产等贡献资环力量。

任晓东介绍了企业情况,对学校办学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此次校企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学校与甘肃省有色金属地质勘查局张掖矿产勘查院的合作迈进了一个更深层次的阶段,希望通过双方更深层次的合作实现企业、学校、学生三方共赢。

张掖矿产勘查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涛及有关处室负责人及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我院前往天水市中国建材地勘中心甘肃总队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下一条:我院前往天水市中国建材地勘中心甘肃总队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