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总支学生分会竞聘大会成功举办

2020年10月23日 17:21  点击:

  

    自信和希望是青年的特权,积极和进取是学生的方向。地质与珠宝学院为了进一步加强院团总支学生分会组织建设,发挥学生干部的积极带头作用。于1018日迎来了2020届团总支学生会竞聘大会。参加此次大会的有:地质与珠宝学院团总支书记、学生干事南建军,各专职辅导员何汉衡、魏冰洁、胡巧巧等评委和参加此次竞聘学生会干事。

大会现场

老师与评委

竞聘人员竞聘照片

大会开始,先由地质与珠宝学院学生干事就竞聘题目依次上台,内容包括了分析对学生会的认知,总结工作理念,更进一步对部门的规划发展进行深入剖析。竞聘结束后,南建军老师说到,学生会是大家自我管理的阵地,是锻炼胆量、培养能力的良好场所,是为同学们服务的广阔天地。各位竞选者都本着为同学服务的宗旨来参与竞选,这次的结果真的是出乎意外的和谐,体现了团结一致,也展现了我院学生昂扬向上的斗志和朝气蓬勃的青春精神。   

此次大会把学生与学生会紧密联系到一起,贯彻落实为学生服务原则,表现出我院与时俱进的时代新风,建立了一个公正、公平、民主、自由的新一届团总支学生分会。

南建军老师讲话

此次学生会干部竞聘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超越自我的平台,激发了学生的自主管理意识和主人翁责任感。今后,新一届学生会干部和全体成员必将不负全校师生的重托,积极发挥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作用,推动院学生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地质与珠宝学院就业创业协会就业育人会议 下一条:博学笃志,学海无边——地质与珠宝学院就业创业协会开展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