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勘查与空间信息技术教学研究所召开疫情防控期间线上实践教学研讨会

2022年11月05日 10:08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教师线上实践教学的质量和标准、提升学生的专业实践技能,根据学校教务处安排部署,地质与珠宝学院资源勘查与空间信息技术教学研究所于2022年11月4日(14:00-17:00)在腾讯会议召开关于疫情防控期间线上实践教学研讨会。

针对线上授课存在的主要问题:①实训课程缺乏实训设备和标本模型、学生无法直观的动手操作等,开展难度较大;②手机打开地质图件看不清楚;③采用翻转课堂,课上提问比较耽误授课进度;④无法在网络白板上直观的画好图;⑤全部打开摄像头学生网络较卡,影响教学质量。会上,老师们依次分享了自己所带课程的实训实践设计以及信息化、智能化的手段方法,为老师们后续线上实践授课产生了一定的启发和共鸣,从而能够更好的在线上指导学生开展实践模块任务。

 

上一条:地质与珠宝学院珠宝首饰材料与工艺技术教学研究所开展疫情防控期间校内实践教学研讨会 下一条:地质与珠宝学院珠宝首饰材料与工艺技术教学研究所开展疫情防控期间校内实践教学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