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与珠宝学院珠宝首饰材料与工艺技术教学研究所学习学校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相关文件

2022年10月30日 09:41  点击:

 

1029下午,按照学校教务处安排,珠宝首饰材料与工艺技术教学研究所在线上开展了学习学校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相关文件集体教研活动。教研所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教研活动,会议由教研所所长王艳娟主持。

      

珠宝首饰材料与工艺技术教学研究所线上教研活动

本次会议集体学习了《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教师失范行为处理细则》《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长效工作实施方案》《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考核实施办法》《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新入职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考察办法》等文件。

通过学习大家认为作为教师,在思想政治上,要时刻与党与政府保持高度一致,并且要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思想觉悟和教育教学素养,以使自己更好地适应新时期新形势下的教育教学改革。“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教师大计,师德为本”,踏上三尺讲台,就意味着踏上了艰巨而漫长的育人之旅,我们要热爱学生、乐教勤业,做合格教师。

 

 

 

 

                       

上一条:资源勘查与空间信息技术教学研究所关于学校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相关文件的学习 下一条:地质与珠宝学院珠宝首饰材料与工艺技术教学研究所开展疫情防控期间校内实践教学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