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与珠宝学院珠宝玉石教研室学习新修订职业教育法集体教研活动

2022年05月16日 11:44  点击:

地质与珠宝学院珠宝玉石教研室学习新修订职业教育法集体教研活动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的通知》《甘肃省教育厅关于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的通知》等文件要求,为做好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的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工作,5月12日珠宝玉石全体教师学习新修订职业教育法。

通过学习,大家认识到职业教育是国民教育体系和人力资源开发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培养多样化人才、传承技术技能、促进就业创业的重要途径。作为教师,要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将行动落实到教学中,宣传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创良好职业教育学习氛围,为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珠宝玉石教研室线上线下教研活动

上一条:资源勘​查教研室新修订职业教育法文件学习 下一条:地质与珠宝学院珠宝首饰材料与工艺技术教学研究所开展疫情防控期间校内实践教学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