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与珠宝学院珠工程地质教研室开展教学能力大赛研讨会议

2022年04月22日 08:35  点击:

2022420日,地质与珠宝学院工程地质教研室通过网络会议的形式召开了本学期第4次(第八周)教研室专业建设会议。与会老师主要学习了《学院2022年教师教学能力比赛文件》,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师教学能力比赛是为贯彻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深化新时代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改革实施方案》《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深化职业教育教师、教材、教法改革,而举办的教师参加的全国最高比赛。

本次教研室会议,地质与珠宝学院地质工程教研室讨论本教研室参加2022年教师教学能力比赛的情况;

学习2021年教师教学能力比赛的相关文件,视频,讲座等,例如武文延做的《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参赛说明》以及王处长做的2021年学校参加国赛一等奖获奖作品点评。

 

 

 

 

上一条:地质与珠宝学院珠宝玉石教研室开展教学能力提升集体教研活动 下一条:地质与珠宝学院珠宝首饰材料与工艺技术教学研究所开展疫情防控期间校内实践教学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