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雨薇老师简介

2022年07月25日 16:35  点击:


潘雨薇,助教。2018年6月毕业于天津商业大学宝石及材料工艺学专业,获工学、市场营销学双士学位。自2019年9月至今,在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主要从事宝玉石鉴定与加工专业方面的教学与科研工作。目前是钻石检验员四级,拥有“1+X”珠宝玉石鉴定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评员、“1+X”贵金属首饰制作与检验职业技能考评员资格。

一、教学能力

1.承担了《首饰制作工艺I》、《首饰制作工艺II》、《首饰制作工艺学徒课程》、《珠宝商务礼仪》、《珠宝摄影学》等专业基础课和专业核心课程的授课任务。

2.参与贵金属首饰加工与制作兴趣小组的训练指导工作。

3.参与完成各项专业课程标准及对外合作课程内容撰写与修订。

二、科研能力

1.参与完成甘肃省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一项。

2.参与完成国家级教育教学资源库建设。

3.参与校级科研课题一项。

三、获奖情况

1.设计制作的首饰作品《织梦》荣获甘肃省第十五届工艺美术百花奖制作技艺一等奖。

2.设计制作的首饰作品《甜》荣获甘肃省第十五届工艺美术百花奖制作技艺二等奖。

3.设计制作的首饰作品《花月相合》荣获甘肃省第十五届工艺美术百花奖制作技艺三等奖。

上一条:张书畅老师简介 下一条:孟妍娇老师简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