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超超老师简介

2022年07月25日 16:25  点击:

刘超超,中共党员,助教。2015年7月毕业于南昌工程学院地质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在读。先后进行自然资源开采、能源开发、环境治理等相关项目的研究工作。2019年9月至今,在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主要从事地质专业方面的教学与科研工作。

一、教学能力

1.承担了《钻探技术》、《岩土工程勘察技术》、《地层与沉积环境》、《地貌与第四纪地质学》、《水文地质分析》、《典型矿床分析》等专业基础课和专业核心课的授课任务。

2.参与学生各项实训指导工作。

3.在甘肃智广地质工程勘察设计有限公司、甘肃地质工程研究院等企事业单位进行相关培训与现场实践,积累了丰富的现场教学经验。

4.负责修订水文与工程地质、工程地质勘查等专业的专业标准及核心课程的课程标准。

二、科研能力

1.指导学生在研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1项。

2.指导学生在研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1项。

3.指导学生参加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2项。

4.指导学生参加“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赛2项。

5.公开发表论文4篇。

三、获奖情况

1.2020年第六届“挑战杯”大学生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优秀指导教师。

2.2020年获第五届辅导员素质能力比赛一等奖。

3.2020年带班被评为“优秀辅导员”。

上一条:孟妍娇老师简介 下一条:李亚亚老师简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