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与珠宝学院召开知识产权专题活动

2021年04月30日 08:53  点击:

 

2021426日星期日下午,地质与珠宝学院于金星313会议室召开2021年知识产权专题活动研讨会。会议由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高磊主持,副院长赵文青及地质与珠宝学院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高磊院长首先介绍了本周作为知识产权宣传活动周的背景意义,针对本年度近期可申报的各级各类科研、教改、创新创业项目,组织学术委员会开展研讨,对于发挥教职人员、科研人员的专长,集中学院现有限资源开展课题项目申报,并最大可能获得所申报课题项目的立项成功,以及教师个人的学术发展而言都是有重大且积极意义的。同时各类科研项目成果的申报、获得、推广转化问题也是学院学术委员会及投入精力进行科研工作教师所关心的话题。

 

本次专题活动将对未来我院课题项目申报、专业标准课程标准修订、现有科研课题开展及后续、与企业合作开展横向课题等与知识产权相关的业务起到指导引领作用。

 

上一条:地质与珠宝学院邀请校外行业专家进行学术讲座 下一条:资源勘查教研所举办教师学术科研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