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第22届全国青年岗位能手(标兵)人选的公示

2024年02月26日 10:50  点击:

根据共青团甘肃省委、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下发的关于推荐第22届全国青年岗位能手(标兵)人选的通知》(甘团联发〔20241文件要求,经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地质与珠宝学院民主推荐,参考文件相关要求及推荐类别,经党政联席会议集体研究决定拟推荐曹鑫为第22届全国青年岗位能手(标兵)。

为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听取意见,接受师生监督,现面向全校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4226--31日,共5个工作日。

若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前往显宜盛409办公室反映

联系人:刘淳(13619392860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地质与珠宝学院

2024年2月26日

 

上一条:关于推荐地质与珠宝学院党委中国共产党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推荐地质与珠宝学院党委中国共产党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