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与珠宝学院举行2023年度述职大会

2024年01月05日 10:37  点击:

为全面总结和评估学院一年来的工作成绩,进一步提升学院整体工作的能力和质量水平,明确制定未来的工作目标和计划,地质与珠宝学院于2024年1月5日举行教职工2023年度述职大会。学院院长高磊,学院党委书记李飞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飞主持。

各述职人简述了2023开展的工作,总结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并展望未来、做出规划、不断改进。述职完毕后,高磊院长进行了客观点评。他肯定了教职工们的辛勤付出,对大家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鼓励,还对学院各部门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及2024年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改进措施。

本次述职大会的召开,旨在“破茧成蝶,乘风破浪”。地质与珠宝学院将不断总结经验,提升思想政治素质,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踏实肯干的工作态度,为实现学院的发展目标不断努力。

上一条:四川省第十地质大队领导来校参观考察 下一条:四川省第十地质大队领导来校参观考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