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HR欣赏的员工”我院邀请企业高管进校园开展“就业引航”主题宣讲活动

2023年12月08日 14:09  点击:


2023年12月7日,下午18点30分,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地质与珠宝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就业引航”主题宣讲。本次宣讲特别邀请到了世界五百强企业百世物流科技(中国)甘肃分公司HR负责人、高级人事经理黎静女士为宣讲嘉宾。此次活动的主题为“让HR欣赏的员工”。参加此次活动的人员有地质与珠宝学院教师、专兼职辅导员,22级专科、22级专升本、21级普通本科班学生。

黎静女士在本次活动当中的,将当前就业形势以及就业当中的面试技巧、简历制作、男女生礼仪等问题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对此次活动表示充分的肯定,很多同学在黎静女士的激情演讲中学到了许多职场面试的技巧,大家纷纷表示对未来的就业招聘充满信心。

上一条:地质与珠宝学院开展征兵宣传活动 下一条:第七届甘肃省青年地质科技论坛开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