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与珠宝学院企业高管进校园——周生生珠宝金行

2023年04月20日 19:49 地质与珠宝学院 点击:

校企合作是一种注重培养质量、注重在校学习与企业实践、注重学校与企业资源、信息共享的“双赢”模式。为了使学生应社会所需,与市场接轨,不断寻求校企合作的新模式。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地质与珠宝学院于2023年4月20日在图书馆一号会议室企业宣讲会。出席此次签约仪式的有周生生珠宝金行大陆区生产首席经理马鹏军、周生生珠宝金行(陕西)有限公司负责人以及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吉宁、地质与珠宝学院主要负责人、专职教师、周生生虚拟订单班的部分学生等。

首先,刘吉宁书记对周生生珠宝金行长久以来对我校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坚持“立足甘肃,服务基层”的办学定位,为社会各界培养了大批“为人诚实、作风朴实、工作踏实”的高级技能型人才。学校始终以服务国家经济发展为己任。

  随后,周生生珠宝金行大陆区生产首席经理马鹏军详细介绍了周生生珠宝金行的概况与发展规划。他表示周生生珠宝金行与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在“产教融合”、“教师培训基地”“学生实习实践基地”以及科研创新等方面具有广泛的合作前景,应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将合作落实落地,实现互利共赢。

此次周生生宣讲会的召开,让更多同学了解了行业的人才发展需求,为同学们提供了一手的就业资讯,同时也为爱好珠宝加工的学生搭建了一个锻炼自己的平台。

 

上一条:地质与珠宝学院在2023年“中银杯”甘肃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地质与珠宝学院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