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与珠宝学院企业高管进校园——中地绿矿(贵州)地质工程有限公司

2022年05月30日 19:44 地质与珠宝学院 点击:

为培养大学生的创业精神、创业能力,鼓励大学生到生产一学生线积极创业。20225月30日下午,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地质与珠宝系组织珠宝专业学生代表在显宜盛301参加了大学生创新创业专题讲座。

 

此次讲座由地质与珠宝系承办,特邀嘉宾是中地绿矿(贵州)地质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董良进行讲座,珠宝专业学生代表与老师一同聆听了董良的精彩演讲。演讲开始后,董良以自己的亲身经历来引导大学生应该如何了解自己的专业,进而投入到自己的专业课程学习中去,并且学以致用。

 

 

学院举办此次讲座,主要是为了提升同学们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目的,把创新创业工作推上新的台阶。

 

上一条:地质与珠宝学院召开实习安排部署会 下一条:地质与珠宝学院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