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与珠宝学院圆满完成“访企拓岗”暨看望实习学生系列活动

2023年08月02日 14:53  点击:

   为推动校企深度融合,调研企业用人需求,开拓就业岗位,考察学生实习情况,近日,地质与珠宝学院院长高磊带领有关教师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开展“访企拓岗”暨看望实习学生系列活动。

本次系列活动,高磊一行先后赴华鹏油田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中原石油工程公司西北工区指挥部、中石油塔里木油田、正元国际矿业有限公司、哈巴河金矿、广汇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广汇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冶金地质总局西北局五大队、甘肃省有色地勘局张掖勘查院等单位,围绕人才需求、福利待遇、实习就业等方面,分别与单位负责人、毕业生和实习生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在座谈交流中,高磊向各单位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人才培养目标、专业设置及2023、2024届毕业生的求职需求,重点向各单位推介了2024届资源勘查工程技术的本科毕业生。同时,就资源勘查工程技术和环境地质工程两个专业的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征询了用人单位的意见和建议。

各单位表示,地质与珠宝学院的学生,能吃苦、爱学习,既有扎实的理论知识,又有较强的动手实践能力,来到单位后能快速上手,完成工作。各单位将和地质与珠宝学院一起,在人才培养方案制定、课程设置、三教改革、岗位实习、毕业生就业、在职人员培训、课题合作等方面开展更进一步的合作。

通过这次系列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用人单位之间的联系与合作,有助于打造校企合作平台,实现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用人单位高质量人才引进的“双赢”。下一步,学院将持续推动校企合作领域再拓宽、力度再加强、层次再提升,开拓更多实习、就业、创业岗位。

 

 

上一条:地质与珠宝学院优秀毕业生王晓栋返校报告会 下一条:青海煤炭地质勘查院来校举行深度校企合作洽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