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地质调查院来学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06月16日 18:41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持续推进“三抓三促”行动,在建党102周年到来之际,甘肃省地质调查院党委与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地质与珠宝学院党委联合开展“缅怀先烈、铭记历史、锤炼党性、牢记担当”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吉宁对甘肃省地质调查院一行人员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过去与甘肃省地质调查院就有很好得合作,学校好多毕业生都已经在甘肃省地质调查院工作,一部分优秀毕业生现在已经成长为单位的中坚力量,在今后的交流合作中双方要共谋发展、相互支撑。甘肃省地质调查院党委书记、院长余君鹏希望双方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将党建活动和业务工作有机结合,实现共同发展。

    甘肃省地质调查院党委与地质与珠宝学院党委全体党员干部在兰州战役窦家山战场纪念碑前进行了缅怀英烈活动。大家致敬英烈、敬献花篮、在党旗面前重温入党誓词,全面了解兰州战役中窦家山战役的革命历史,了解兰州战役在中国革命历史中的重要作用,增强爱国主义情感。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学校实习实训室,在参观中开展学习交流研讨,进一步增进双方单位友谊,为下一步院校深度交流合作奠定良好基础。


                                                               撰稿:易茹;摄影:王强;审核:李飞



上一条:“弘扬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东岗街道共驻共建音乐主题党日活动在我校举办 下一条:回访我院毕业生、学院在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