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进行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备赛工作

2023年04月03日 20:28 地质与珠宝学院 点击:

为做好甘肃省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备赛工作,激发大学生的创新创造热情,活跃大学生的创业氛围,根据学校《关于组织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参赛项目的通知》精神,我院以“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更中国、更国际、更教育、更全面、更创新”为总目标,传承和弘扬红色基因,聚焦“五育”融合创新创业教育,近日起做好备赛工作。

备赛现场,我院师生参与度高,交流研讨氛围浓厚,指导老师及有参赛经验的同学从项目创意的选择—用创新赢在起点,引导参赛者挖掘需求(解决痛点和痒点)、分析策划书解决的价值(产品价值和精神价值)以及思考投资人考量的一些要点等方面与参赛人员进行分享,告诉大家要在项目挖掘、项目打磨方面多下工夫,用协作赢在过程,用坚持赢来结果。鼓励同学们在项目中学、在项目中悟,不停地挑战自我,突破自我

    此次备赛工作对于参赛者来说是一堂珍贵的创新创业实践教育课,通过项目展示、老师点评、交流互动,参赛者们得到了锻炼、受到了启发、提升了能力,并为大赛参赛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南建军

                                                                                    审稿:贠得娣   高磊

 

上一条:地质工程系优秀毕业生李满平讲座 下一条:青海煤炭地质勘查院来校举行深度校企合作洽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