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亚特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来我校交流洽谈毕业生就业和横向科研等工作

2023年03月07日 19:19 地质与珠宝学院 点击: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 “稳就业,保民生”工作决策部署,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有力促进学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3月7日,甘肃亚特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受邀来我校洽谈校园招聘以及校企合作等事宜。甘肃亚特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崔海龙、金汇股份人力资源部经理樊丽龙、人力资源部业务主办闻博,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更生、就业处处长冯小东,地质与珠宝学院院长高磊、副院长贠得娣、办公室主任刘淳出席会议,会议由就业处处长冯小东主持。

cf598f5836ca32f89f72bf90b921f54

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更生致欢迎词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学校与甘肃亚特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合作前景,已经在甘肃亚特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约就业的学校毕业生满意度高。他希望以此次校企合作协议的签订为契机,双方能够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员工培训、学生就业等方面全方位开展合作,学校将力争为企业贡献资环力量。

16785b0d84e1990a8d47da0245aaa38

崔海龙介绍了企业情况,亚特投资集团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房地产开发;实业投资等。子公司包含金徽酒业、金徽矿业等上市公司。崔海龙对学校办学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此次校企合作协议的洽谈标志着学校与甘肃亚特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合作迈进了一个更深层次的阶段,希望通过双方更深层次的合作实现企业、学校、学生三方共赢。

66460f1ecfb75b27fc01186ccb54038

本次座谈交流会加强了学校与企业的人才供需对接,为学生拓展了更多高质量实习机会和就业岗位,也为用人单位提供更加便捷的人才招聘渠道,促进了学校和企业事业的共同发展。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开展校企深度合作专项行动,结合有关行业发展形势和用人单位人才招聘需求,在招聘活动、就业服务、生涯教育等方面精准布局,促进“校企合作”深度融合。

6c9ea1a61c75c866997d3ce18a69e3a

上一条:地质与珠宝学院优秀毕业生乔兴合返校报告会 下一条:第七届甘肃省青年地质科技论坛开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