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华诞 礼赞祖国

2022年10月01日 10:40  点击: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加强师生爱国主义教育,激发爱国热情,增强民族认同感、自豪感。地质与珠宝学院于930在线上开展了“盛世华诞,礼赞祖国”国庆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开始,同学们共同合唱了国歌《义勇军进行曲》,歌声铿锵有力,表达了青年学子们对国家的热爱和对民族的自豪;学习讨论中,同学们纷纷表示:生于中华,当不负中华,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寄语:“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在活动中,同学们号召响应广泛拍摄视频活动视频,来祝福祖国母亲生日快乐。

    本次线上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加强了对青年学子的爱国主义教育,激励青年践行青春使命,扛起责任担当,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上一条:入学教育丰富多彩,助力新生梦想起航——地质与珠宝学院打好新生入学教育“组合拳” 下一条:回访我院毕业生、学院在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