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地矿局第三地质矿产勘查院地质矿产勘查中心招聘会成功举办

2024年03月26日 21:30 地质与珠宝学院 点击:

2024326日,甘肃省地矿局第三地质矿产勘查院地质矿产勘查中心招聘会在涵雅轩402成功举办。此次招聘会吸引了众多学生的关注和参与,为他们提供了与企业直接交流和寻求职业发展机会的平台。

 

甘肃省地矿局第三地质矿产勘查院地质矿产勘查中心的招聘团队与学生们进行了充分的互动和沟通。企业代表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业务领域、企业文化和职业发展路径,让学生们对公司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学生们则积极展示了自己的专业技能、实习经历和个人特长,表达了想要加入的强烈愿望。

 

甘肃省地矿局第三地质矿产勘查院地质矿产勘查中心对此次招聘会的组织和学生们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表示,通过与学生们的面对面交流,感受到了学生们的热情和才华,这也让他们对公司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此次校园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甘肃省地矿局第三地质矿产勘查院地质矿产勘查中心提供了选拔优秀人才的机会,也为学生们提供了了解企业和行业的重要途径。

上一条:老凤祥招聘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老凤祥招聘会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