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金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顶岗实习招聘启事

2023年03月19日 20:47 地质与珠宝学院 点击:

    一、企业简介

    金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甘肃省人民政府控股的特大型采、选、冶、化、深加工联合企业,主要生产镍、铜、钴、铂族贵金属及有色金属压延加工产品、化工产品、有色金属化学品、有色金属新材料等。拥有世界第三大硫化镍铜矿床,是中国最大、世界领先的镍钴生产基地和铂族金属提炼中心,在全球同行业中具有较强影响力。

经过六十多年的建设与发展,公司在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开展有色金属矿产资源开发合作,已具备镍20万吨、铜100万吨、钴1.5万吨、铂族金属10吨、金30吨、银600吨、硒200吨和化工产品560万吨的生产能力。镍产量居世界第三位,钴产量居世界第四位,铜产量居国内第四位,矿产铂族金属产量居亚洲第一。

拥有世界第五座、亚洲第一座镍闪速熔炼炉,世界首座铜合成熔炼炉,世界首座富氧顶吹镍熔炼炉,世界上连续回采面积最大的机械化下向充填采矿法等国际领先的装备和工艺技术。

2022年公司位居“世界500强”榜单339位,“中国企业500强”第100位,“中国制造业500强”第39位,“中国跨国公司100大”第59位。

二、招聘顶岗实习人数及专业

根据甘肃省教育厅等八部门印发的《甘肃省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实施细则》(甘教职成〔2022〕2号)规定,以及金川集团公司《关于金昌技师学院及高职院校学生实习管理的指导意见》(金集人〔2022〕91号)有关要求,现招聘部分顶岗实习高职学生。

(一)招聘人数

计划招聘顶岗实习学生150-200人。

(二)招聘对象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2024年应届毕业的高职生。

(三)专业及岗位

采矿、地质、测量类;冶金类;化工类;机电类;电气类;设备维修类。主要配置采矿及矿山设备操作维护岗位、选矿及设备操作岗位、冶炼及设备操作岗位、化工及设备操作岗位、动力设备操作及维护岗位。

三、招聘条件

(一)品行端正,学习成绩优良,2024年必须取得所学专业大专毕业证书;

(二)年龄不得超过24周岁(2000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三)男性,身高在1.68米以上,双眼矫正视力不低于4.8,符合用人单位生产岗位工作要求,服从分配;

(四)身体健康,无重大疾病史;

(五)无纹身、无吸毒史及传染性疾病、无违法违规记录。

四、招聘程序

(一)自愿应聘:应聘人员携带《金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顶岗实习应聘人员报名表》、身份证、求职简历、学校推荐表、在校期间学习成绩单等有效证件、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在金川集团公司校园专场招聘会现场报名。

(二)资格审查:对应聘人员提供的相关证件、材料进行审核,确认应聘资格。

(三)面试测评:招聘工作组对应聘人员的专业水平、综合素质、体能等进行现场测评。

五、专场招聘会

金川集团公司定于2023年3月19日(星期日)早上9:00在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大厅召开顶岗实习专场招聘会,敬请留意学校通知!

六、联系方式:

公司网址:http://www.jnmc.com 

联系人:王经理   电话:13519466695

张经理   电话:13014155186

上一条:甘肃省地质调查院企业宣讲会圆满成功 下一条:中国冶金地质总局西北局五大队企业招聘会圆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