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地质勘察设计研究员招聘会圆满成功

2023年03月02日 20:08 地质与珠宝学院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与用人单位的交流,使毕业生更好的了解社会需求与行业发展。地质与珠宝学院于2023年3月2日在涵雅轩402室召开甘肃省地质勘察设计研究员招聘会。学院领导对本次招聘会给予了高度重视,地质与珠宝学院办公室主任刘淳、招生就业干事南建军,21级地质类全体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IMG_256

   会议伊始,由招生就业干事南建军介绍公司的相关信息。接着,公司代表向同学们介绍企业规模、企业业务、企业文化、薪资待遇、员工晋升机制等多方面内容。并向同学们发出邀请。

IMG_256

   其次,现场的同学们积极地与用人单位交流沟通,展示自己的学识与能力,达到了双向选择的目的。他们说,我校是值得信赖的学校,同学们在校期间就经过大量的实操练习,相信大家的技术水平能够达到企业的标准,希望同学们加入甘肃省地质勘察设计研究员,为企业注入新的活力。

   最后,单位负责人对现场有意向的同学进行了面试。在与招聘单位交流的过程中,同学们沉着冷静、思路清晰,积极稳重的表现得到了负责人的一致好评。

   本次宣讲会取得圆满成功。它是深化产教融合、强化校企合作的产物,也是校企联合育人成效的一次检验。它让实习生更具体地了解社会需求、行业发展,并且增强了学生的就业创业意识。本着向社会输送优秀人才、为学生搭建就业桥梁的的宗旨,地质与珠宝学院将会与更多优质对口单位加强联系,为毕业生广开通路、全心服务。祝愿全体实习生都能找到一份心仪的工作,开启奋斗新征程!

 

 

上一条:中国冶金地质总局正元矿业有限公司招聘会圆满成功 下一条:甘肃亚特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招聘会圆满成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