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有色金属地质勘查局张掖矿产勘察院单位招聘会圆满成功

2022年05月19日 20:05 地质与珠宝学院 点击:


   地质与珠宝学院于2022519日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甘肃省有色金属地质勘查局张掖矿产勘院单位招聘会。张掖矿产勘院党委委员、院长任晓东,党委书记张志诚,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高磊,副院长贠得娣出席会议,会议由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高磊主持。

  会议伊始,由主持人介绍参会领导和嘉宾,并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紧接着张掖矿产勘院党委委员、院长任晓东介绍企业情况

   最后,张掖矿产勘院党委书记张志诚同学们介绍企业规模、企业业务、企业文化等内容。张志诚书记表示我校是值得信赖的学校同学们所具备的技术水准完全能够达到单位用人标准向同学们发出了诚挚的邀请。

  本次招聘会取得圆满成功,是深化产教融合、强化校企合作的重要表现,也是校企联合育人成效的一次检验。

上一条:青海唐成矿业有限责任公司招聘信息 下一条:库尔勒华鹏油田招聘会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