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品牌周生生珠宝西安生产工厂领导来我院进行校企合作洽谈

2019年05月10日 10:41  点击:

 

                                                                                                                                                                                                                                                                                                                                                                                                         

59日,周生生集团西安生产工厂人力资源高级主任王艳华西营销中心(驻兰州)人才配置副主任孙佳莅临地质与珠宝系进行交流。在地质与珠宝系主任何沛锋宝玉石教研室主任王艳娟等人的陪同下参观了宝玉石实习实训室并召开了座谈会,随后在树行源2号报告厅举办了周生生珠宝知识讲座  

双方召开座谈会  

何沛锋主任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特色、招生规模基本情况介绍了地质与珠宝系的发展历史和现状。他说,经过十余年来的不断努力,学院已逐渐成为省内乃至全国高职院校中发展速度较快、富有特色、社会服务能力较强的高职院校宝玉石鉴定与加工专业也成为在全国有一定影响的专业,尤其是去年学院承办了珠宝玉石鉴定全国职业技能大赛以后,影响力进一步增强。他希望双方能够以此次交流为契机,搭建良好平台,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多角度的合作。  

参观宝玉石实训中心

王艳主任介绍了周生生集团西安生产工厂的基本情况。说,此次来学院是慕名而来,实地感受更加真实。周生生集团西安生产工厂亟需大量技术技能型高素质人才,与学院对接优势明显、合作领域宽广,希望双方搭建好桥梁,建立起长期、稳定、深入的合作关系,共同发展。  

进行珠宝知识讲座  

学生踊跃提问 

座谈会后,王艳主任在树行源2号报告厅为我系1718级宝鉴班同学做了周生生珠宝知识讲座。整个过程语言风趣幽默,环节设计出人意料,素材生动详实,参会同学们表示收获满满。  

上一条:阿拉善盟塞娜民族艺术品有限公司面向我系珠宝专业学生进行“创新创业”专题讲座 下一条:克拉玛依大诚合创石油技术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