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地质与珠宝系宝鉴专业双选会成功召开

2019年06月14日 19:43  点击:

为了切实做好地质与珠宝系毕业生就业工作,拓展毕业生的就业渠道,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专业型人才,地质与珠宝系于2019年6月13日上午8:00在树行源2号报告厅举办了宝鉴专业双选会,参加会议的有地质与珠宝系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赵培植主任,地质与珠宝系学生干事南建军老师,地质与珠宝系就业干事姚凯韬老师,兰州日月星珠宝首饰有限公司,深圳市顺艺珠宝有限公司,深圳市宝福珠宝有限公司,周生生珠宝有限公司,深圳市帝爵珠宝有限公司,老凤祥珠宝有限公司,周大福珠宝有限公司,上海老凤祥珠宝有限公司,参加此次会议的还有地质与珠宝系17级宝鉴专业的全体毕业生。

会议开始,由兰州日月星珠宝首饰有限公司,深圳市顺艺珠宝有限公司,深圳市宝福珠宝有限公司,周生生珠宝有限公司,深圳市帝爵珠宝有限公司,老凤祥珠宝有限公司,周大福珠宝有限公司依次讲解了企业的经营模式、发展概况、企业文化、核心技术、公司特色、公司岗位、福利待遇等。同时也请我校毕业生提出了自己的困惑,并由各公司领导作出详细且专业的解答,使得每一位毕业生都能够解决自己的困惑,增进毕业生对公司的了解。

 

 

 

  随后,地质与珠宝系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赵培植向同学们讲解了许多就业方面的知识,希望同学们认真了解各个企业,选择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也希望同学们选择自己的路都能够坚持走下去。

 

  最后,由地质与珠宝系就业干事姚凯韬代替四家视频面试的公司现场讲解了公司的基本况,让同学们对这几家公司有一个基本的了解。同时让毕业生对自己的就业方向做出基本定位,对工作岗位有正确的了解。

举行此次会议,是为了让应届毕业生了解到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为的是能够给广大毕业生提供良好的发展平台和步入社会与接触社会的机会。至此,本次宝鉴专业双选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好消息:地质与珠宝系2020届宝玉石专业毕业生已被抢订一空 下一条:克拉玛依大诚合创石油技术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