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工程系第五周通报

2014年03月03日 11:25  点击:

 

2013 —2014学年第二学期第五周
(3月24日—3月30日)
一周工作总结
一、学生管理工作:
1 、本周一(3月24日)下午4:30在显宜盛416召开团学干部工作例会,安排部署近期主要工作,要求加大本系控烟责任区的检查力度,学习学院关于学生干部的考核管理办法,同时对所有团学干部举行了关于加强学生干部作风建设的专题培训;
 2 、本周二(3月25日)下午4:10在显宜盛301召开辅导员(班主任)工作例会,安排布置近期工作,要求辅导员(班主任)加大晚自习出勤检查、宿舍安全卫生、夜不归宿、赌博抽烟、早操等日常工作的检查力度和教育引导工作,同时学习学院消防应急演练方案,并对演练工作做了具体分工安排;
3 、本周二(3月25日)下午4:10在树行源学术报告厅为12级学生举办了就业指导专题讲座,讲座由系主任冯小东主讲;
4 、本周三(3月26日)积极筹备本系第三届田径运动会,并对报名人数较多的赛项进行了淘汰预选赛;
5 、本周四(3月27日)下午2:30在地堪中心举办了2014年矿产地质勘查技能竞赛暨2014年第五届全国有色金属行业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矿产地质勘查赛项选拔赛,将脱颖而出的优秀选手推荐参加今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6 、本周五(3月28日)下午4:30 在汇知方学术报告厅举办了我系“和谐校园,你我同行”主持人比赛。
二、招生就业工作:
1 、积极组织2014届、2015届学生面试招聘工作,截止目前2014届毕业生的签约率 ?
2 、有序组织12级部分同学前往顶岗实习单位实习。
  三、下周工作计划
1 、举办本系第三届田径运动会;
2 、开展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风筝制作与放飞比赛;
3 、召开35名发展对象的支部讨论会;
4 、上报2014年春季助学金学生名单。
                                                             地质工程系

                                                                            2014年3月30日 

上一条:地质工程系学生管理=第二周工作通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