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工程系开展学雷锋志愿者活动

2016年05月13日 19:08  点击:

 

为学习和发扬雷锋精神,弘扬雷锋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精神。3月12中午在学院团委统一组织下,地质工程系开展了爱校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爱校卫生活动,我系志愿者们主要负责清洁学校润家里、柏盛等楼前的宣传栏。由于一个假期没有对宣传栏进行打扫,宣传栏上落下了厚厚的一层尘土,外面还被贴上了不少小广告,因此清洁起来相对困难一些;但是这些困难都挡不住同学们一颗热情的心,同学们没有抱怨,每一个人都在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将学院宣传栏清理的干干净净,为全院师生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充分发扬了雷锋精神,并且认识到无私奉献的含义所在。展现了我们当代大学生关爱社会,服务社会的热情和爱心,进一步弘扬了雷锋精神,促进了我国精神文明建设和良好社会道德风尚的形成。    

   

(图/陈强强 文/张源 核稿/康等银 审稿/何金亮  

   

上一条:地质工程系志愿者看望留守老人开展献爱心活动 下一条:地质工程系2014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纪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