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工程系全体教师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

2017年11月03日 15:44  点击:

112日下午,地质工程系在显宜盛301组织召开了全体教师学习大会,系党总支书记、主任何沛锋同志带领我系全体教师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相关精神。

14B8E

会议现场

何沛锋同志首先向全体教师传达了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内容和学院相关要求。随后,带领所有教师一起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相关精神。学习结束后,老师们对《十九大报告》中提到的一些要点进行了深入讨论,并表示将持续深入学习和贯彻十九大报告的核心内容,自觉担起责任,强化理论学习,切实把学习成效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15700

何沛锋同志带领大家学习

最后,何沛锋同志要求所有教师都要深入学习、认真思考,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权威,旗帜鲜明地坚持党的领导,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真正做一名让学生满意的好老师。

 

                                                                                    地质工程系党总支/供稿


上一条: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 下一条:地质与珠宝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关闭